dob

,谈风月,

在入行第四年,终于想清楚了自己想要做的事。


依旧记得收到unstudio的offer时我有多兴奋。un是我上学时候的梦想,后来有幸在那工作两年,真的是磨着长大。但是这两年学到不少东西,不仅仅是设计,更多的是关于如何去做一个职人,一个成年人,一个受人尊重的人。同时也认识了我一生的老师和一群好朋友。这是我在un最大的收获,无上荣耀。


后来慢慢意识到自己的设计观发生了改变,也逐渐意识到了自己的个性,我觉得应该跟曾经的自己说再见了。


六月离开了un,告别了朋友。九月收到了Perkins Will的offer,开始新的挑战。


就像三年前的10月8号,我来到了上海。


这家公司是全美乃至全世界,医疗类项目设计的翘楚。有机会进入他们的核心团队去接触医疗类项目,我十分荣幸。


父母都是医生,兢兢业业一辈子,如今我终于找到了传承他们职业的办法。虽然我不能成为一名医生,但我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医院建筑师。


你看这成长多么有趣。往回看,十年前,五年前,三年前,一年前,你还认识那个时候的自己么?换句话说,那个时候的你,能想象到自己有今天么?


穿上了polo衫和皮鞋,梳起了slicked back, 不再感到迷茫和孤单。感谢自己一直没放弃,感谢自己能够保持初心。


为下个十年做好准备🙏

评论(1)

热度(2)